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主題報導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墾管處舉辦「秋濕翩翩白羽揚」賞鳥系列活動

你有親眼看過上千隻白鷺鷥一齊展翅飛翔的壯觀畫面嗎?墾丁國家公園的龍鑾潭濕地,秋季適逢鷺鷥群過境停留。傍晚落日時分,當無數鷺鷥一批批展開新的旅程,群起自潭岸振翅、白羽紛飛,映襯著緋紅夕陽與滿天晚霞的水影天光,壯麗之美令人屏息,因此成為秋季龍鑾潭的賞鳥亮點。

墾丁國家公園鷺鷥季活動,墾管處誠摯邀請您與家人朋友一起來參與白鷺鷥的生態饗宴,透過精采豐富的環境教育體驗遊戲與戶外賞鳥活動,帶領您深度旅遊體會墾丁生態之美。10/6鷺境龍潭體驗活動,活動名額25名,即日起歡迎上網報名,報名費每人100元(含保險及茶點)。並將於107年9月29、30日及10月7日舉辦「秋濕翩翩白羽揚」鷺鷥季賞鳥系列活動,活動內容有闖關遊戲、龍鑾潭南岸賞鳥等。(9/29~30日及10/7日活動,無須報名及繳費,詳官網)

墾管處邀請大家來共享此一溫馨的鷺鷥季活動,在開闊的潭畔觀賞一場白鳥群飛的大自然奇觀。活動詳情請見墾管處官方網站。電話:(08)8861321轉510李小姐。

墾管處舉辦「秋濕翩翩白羽揚」賞鳥系列活動
墾管處舉辦「秋濕翩翩白羽揚」賞鳥系列活動
白鷺群飛
白鷺群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