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他山之石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國家公園前導影片首映

文章來源:National Park Servive;陳乃綸編譯;邱心淳、張子超審校

位於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洛威爾國家歷史公園(Lowell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發行了最新的遊客前導影片,影片名稱為「洛威爾:持續性的改革」,於今(104)年4月2日在遊客中心的禮堂首映,與洛威爾市中心的第1個星期四活動日(the First Thursday event)作搭配,播放時間從下午5點半開始至晚上9點。

片長約17分鐘,介紹洛威爾如何建設成為一座工業城市,且讓遊客認識洛威爾獨特歷史文化。影片主軸為洛威爾從興盛的工業城市到衰退沒落,直到國家公園的創設,內容強調洛威爾的資源多元性、重要性與現代化,以歷史為鑑放眼未來,相信這部影片將激起遊客對洛威爾的好奇心,而去追遡其歷史文化,激發他們去探索與體驗,不僅僅是國家公園還有整座城市。

自西元1983年起,遊客中心所播放的影片-「洛威爾:工業改革」,過去有成千上萬的遊客觀賞過這部影片,如今它即將被最新製作的前導影片所取代,首映日結束之後,洛威爾國家歷史公園遊客中心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每30分鐘播放一輪。西元2012年洛威爾國家歷史公園與南加州的光圈電影公司(Aperture Film)合作拍攝新片,光圈電影公司除了拍攝商業影片,也有協助其他國家公園拍攝影片的經驗,包括:亞利桑那紀念館(Arizona Memorial)、代頓國家航空史蹟公國(Dayton Aviation Heritag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麥克亨利堡國家紀念碑(Fort McHenry National Monument)、卡布里歐國家紀念碑(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都有他們的作品。光圈電影公司與洛威爾國家歷史公園員工和在地歷史學家合作,擬定腳本和拍攝搭配當地景觀的動態場景,而且製作人員及相關演員都是雇用當地人員,共同完成了「洛威爾:持續性的改革」這部影片。

Lowell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分享者:Siebrand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