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他山之石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Google街景地圖精采收錄克里夫蘭國家步道壯觀景觀

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管理處開始將美麗景點與Google街景背包借用試辦計劃(Google Trekker)結合.

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管理處已開始使用Google街景背包借用試辦計劃中裝在背包上的一種特殊的照相機圖像紀錄克里夫蘭國家步道109哩旅途美景。

喬納森斯爾為克里夫蘭國家步道之Hardmoors超跑系列之創始人,其帶領之小組成員將輪流裝備特殊攝影背包,接力1個月內會走完全部的路徑,克里夫蘭國家步道由赫爾姆斯利開始,橫跨整個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到濱海索爾特本,再進入國家公園沿著海岸線一直到法利。

沿途上,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中風景如畫的村莊景色完整收藏,包括斯特爾茲及羅賓漢灣,以及雷文斯卡考古遺跡,往昔進行標記礦物研究工作等區域,激發思古之幽情,回想開採礦物用來作為印染及製革。

在克里夫蘭連綿起伏的山丘上,如地毯般盛開之紫色石楠花也收納入該計劃。

人們將被帶領進入鮮為人知的美麗景點,如羅賓漢灣南方的HayburnWyke,其通過林地之路徑會向下通往一個幽靜的海灣及看到一瀑布飛瀉而下直到海灘。

馬爾科姆霍奇森國家步道官員解釋了此計劃的重要性:“沿著克里夫蘭國家步道有著許多的壯觀及美麗的風景,街景背包客可以讓我們將此壯麗的風景以相同的方式,展現給世界上使用Google街景的人們欣賞。“ “這意味著克里夫蘭國家步道與世界上其他景觀,如大峽谷或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般,將在虛擬世界中,引起人們的興趣前來參觀,並嘗試走完步道的每個景點。“

編者的話: 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有著令人驚嘆的荒地,壯觀的海岸線,古老的林地及歷史遺跡之美麗景觀,它於1952年11月28日創立,成為英國第六個國家公園。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管理處與相當龐大的一群人一同工作,來關心約克郡這個美麗的角落,有將近14%的員工都來自當地家庭學徒,想了解更多關於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之報導及資料。

Google Trekker計畫: Google Trekker計畫是Google於2013年發起的街景Trekker第三方開放計畫,開放給的三方組織像是觀光局、非營利組織、政府機關、大學或研究人員團隊,填寫表格提議路線和景點給Google,如符合資格,他們將會出借Trekker背包給你,透過此方式將一般人難以觸及,或是不會想到要去探尋之處,介紹並推廣給大家。Trekke背包總重約20公斤,建構在Android系統上,裝載了15個不同角度的攝影機以達到360度的全景視野,大約每2.5秒拍一次照片,並且用兩個GPS接收器紀錄位置資訊。

 

p
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
Google Trekker計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