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園萬象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水里~熊猴玩 (尚好玩) 玉山國家公園環境教育DIY活動

作者:國家公園電子報編輯小組
資料提供: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為了提供多元豐富之學習場域,使大家更親近國家公園的保育理念,106年度起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於水里遊客中心開辦「熊愛呷」及「轉角玉(遇)見猴」等2項DIY活動,歡迎各界揪團報名參加。

第一項「熊愛呷」活動將帶領大家認識臺灣黑熊的保育現況及生存困境,並藉由DIY製作黑熊意象磁鐵,在心中埋下珍貴的保育意識種子。

「熊愛呷」帶您DIY黑熊意象磁鐵
「熊愛呷」帶您DIY黑熊意象磁鐵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第二項活動「轉角玉(遇)見猴」則先欣賞約30分鐘之臺灣獼猴數位教材,並經由親手製作臺灣獼猴意象名片/memo夾,積極推廣臺灣獼猴保育理念!

「轉角玉(遇)見猴」將親手製作臺灣獼猴意象名片/memo夾
「轉角玉(遇)見猴」將親手製作臺灣獼猴意象名片 / memo夾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活動材料費每份100元,採固定梯次線上報名或團體電話預約報名,活動僅在平日舉辦,每場次10人以上開課,以30人為上限,詳情可電洽活動承辦吳小姐 (049-234824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