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常見問題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如何投稿【臺灣國家公園網站專欄】?

【公告】今112年度起,暫不提供投稿服務喔!

我們臺灣國家公園網站開放「愛戀公園誌」、「他山之石」等單元讓各位讀者進行投稿,目的呈現人們與國家公園交會之際的心境與體會,為國家公園的自然風情增添一扇人文之窗,同時,分享各個國家公園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投稿字數與圖照片要求:
1.700字:請至少搭配1張圖照片,稿費新台幣500元整。
2.1400字:請至少搭配2張圖照片,稿費新台幣1000元整,文字以不超過2000字為原則。
3.圖照片請提供像素 800*800 以上之JPG格式檔案。
4.投稿文章若經採用,將經歷審稿程序。過程可能遭遇刪減增修等相關事宜,若介意稿件可能被更動修改者,請斟酌投稿。後續針對相關修改歧異,亦可隨時來信詢問編輯人員。
5.為便利稿酬發放相關行政作業,敬請附上來稿者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性別、生日、戶籍地址與通訊地址與電話等資料。
6.稿酬之發放,以民國96年1月以後獲選刊載之文章為準,恕不溯及既往。未獲錄取之投稿文章,恕不另行通知。
7.投稿請寄: npweb@cpami.gov.tw
※投稿作品一經刊登,視同授權內政部營建署國家公園組在註明作者姓名及來源的情況下做非營利使用,但作者事先聲明者除外!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