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NEWS

Print ForwardText size:

秋蟹盛宴-親子繪本創意DIY拼貼活動

秋高氣爽,適合親子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年台江要帶領民眾進行一場秋蟹賞宴活動。

台江國家公園位於臺灣西南沿海河海口交界,豐富的濕地生態蘊含多樣「蟹兵蟹將」,各各身懷絕技,有沙蟹藝術家、短跑健將、建築高手…,想認識這些螃蟹朋友,歡迎親子家庭揪夥參加「秋蟹盛宴-親子繪本創意DIY拼貼活動」。

本活動將於107年9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位於四草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首先由台江趣味繪本演說互動開場,接著邀請知名留英藝術創作者哇哈,示範台江螃蟹創意拼貼技巧,並帶領親子共同創作屬於自己的螃蟹拼貼畫作,期透過繪本雋美易讀的文字及色彩活潑的插圖,讓親子認識台江螃蟹生態並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秋蟹畫作,為秋日留下美好親子回憶。

相關活動詳請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 查詢,報名日期自9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時開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解說教育課06-2842600轉1507林小姐。也歡迎至「台江國家公園facebook紛絲團」按讚及追蹤,掌握最新活動消息!

小螃蟹遊台江封面
小螃蟹遊台江封面
創意拼貼示範
創意拼貼示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