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他山之石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國家公園景點榮獲綠色鑰匙認證

三項由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管理處規劃的觀光景點參加綠色鑰匙認證,這是一項永續發展旅遊的環保認證。

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位於英國威爾斯西南部,是英國獨一無二的海濱國家公園,擁有號稱"英國最美"海岸線優美雄壯景觀。綠色鑰匙獎項頒給促進永續發展與環保意識,同時努力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和消耗,順便亦降低了成本的企業。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Cllr Mike James說道:“透過規劃過程與永續發展基金,管理處在所有的工作領域內努力推動永續經營理念,從支援沿海公車網路到鼓勵永續發展等等。”國家公園管理處被視為可永續發展的典範,綠色鑰匙則是我們可以展現其對企業及對環境有益的另一種方式。

在三個地點,可以看出我們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尤其是奧瑞里公園,在設計、外觀與用於建造的材質上,綠色鑰匙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透過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永續發展基金的資助,以保持威爾斯環境整潔的方式,讓綠色鑰匙在彭布羅克郡實驗地點成功認證。現在威爾斯境內有17個企業通過綠色鑰匙的認證。

萊斯利·瓊斯是保持威爾斯整潔計畫的首席執行官另外提及:” 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管理處位於永續旅遊業的第一線,因此我們很高興能獲得綠色鑰匙的認證。”2012年威爾斯旅遊調查發現旅客與遊客都漸漸意識到支持社會責任與環境永續發展的重要性,來威爾斯的遊客當中於選擇度假勝地時,72%認為選擇對環境友善的遊憩體驗是很重要的因素。

 

綠色鑰匙(Green Key)計畫介紹:

綠色鑰匙計畫是由環境教育基金會The Foundation forEnvironmental Education(FEE)自2003年開始推動,受到聯合國環境署與世界觀光組織的支持,目前有超過20個國家參與,其目標在於成為具有在地基礎的全球最大生態認證體系。綠色鑰匙是個關於觀光與休閒產業的生態標誌,其國際標準範圍涵蓋旅館、露營地與觀光景點。

綠色鑰匙計畫建立在5個基礎上:教育─對觀光與休閒產業的老闆、員工與顧客建立永續發展與環境意識;環境保護─減低企業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經濟管理─減低開支,包含降低成本;行銷策略─推廣生態標籤,並廣納相關企業或商家;強化觀光與休閒產業─增進相關企業或商家的責任感。計畫網址:Green Key


P P

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管理處
榮獲綠色鑰匙認證

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