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他山之石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兩大組織協同合作,打造下一代國家公園守護者

原作者: Dallas Kelley-Kerr 達拉斯・凱莉柯爾
編譯:陳泓晉 潤飾: 許萓琁

文章來源:Partners Help to Build the Next Generation of Stewards

國家公園保護協會(NPCA)和守護美國青年高峰會(PAYS) 在華盛頓特區聯合舉辦「2017青年高峰會
國家公園保護協會(NPCA)和守護美國青年高峰會(PAYS)
在華盛頓特區聯合舉辦「2017青年高峰會」
(圖片取自flickr,攝影師Wonder woman0731)

今(106)年4月,國家公園保護協會(NPCA)和守護美國青年高峰會(PAYS)在華盛頓特區聯合舉辦一場「2017青年高峰會(Youth Summit)」,將年輕領袖們的聲音帶入國會山莊。這2個組織先前已經共同舉辦過科羅拉多州、蒙大拿州、德州的青年高峰會,在夏令營和延續的工作坊活動中教育及培養下個世代的國家公園守護者。他們培育的青年們如今已成為在地的歷史保存、保育和環境管理的年輕守護者。

2016年首屆青年高峰會,這些醒目的青少年及年輕人們和許多立法委員會面,包括代表德州的國會眾議員威爾‧赫德(Will Hurd)、洛依德‧杜蓋特(Lloyd Doggett),以分享個人經驗故事的方式,傳達國家公園對他們的重要性和意義所在。當天的結尾會議中,他們甚至幫忙說服了眾議員拉馬爾‧史密斯(Lamar Smith)成為2016年NPS成立100周年紀念立法法案的共同提案人,以支持國家公園基金的募款計畫!

這些年輕守護者分享了一連串之所以自動自發來與國家領導者們見面、提倡國家公園的理由:

  • 我相信國家公園是建立起世界目前樣貌的基石。若是沒有將史蹟及自然景觀保存下來,這些地方都會消失不見。這將連帶影響我們對過去的認知。每個人都應該抓住一次學習過往歷史的機會。--露沛‧C(德州梅森城)
  • 國家公園及古蹟對於我們身為美國人的故事來說是很重要的,我想幫助這個故事延續下去。--溫特‧R(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
  • 我想確保現在及未來的世代都能擁有和過去一樣的自然資源,尤其是生活在這個不明確的世界裡。--西蒙‧P(科羅拉多州威斯敏斯特)
  • 每座國家公園都在訴說屬於自己獨特的故事,我自認是個很棒的提倡者,因為可以和我同世代的人們建立關係,並向他們分享我對這些地方的熱情。--托馬斯‧C(德州聖安吉洛)
  • 我原本設想國會議員應該難以親近,但實際上他們都願意聽我們說話並把我們當回事。--甘迺迪‧S (科羅拉多州丹佛)
  • 我想要人們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和喜歡做的事情,然後把他與國家公園連結起來。這是每個人都能夠參與的事。--索萊耶‧G(德州聖安東尼奧)

你也想加入嗎?聯繫本文作者了解如何加入青年高峰會: dkelley@npca.org

也可造訪NPCA部落格了解影響國會成員的最佳方法: Advocacy 101 blog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