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

走過沙丘印史跡-八瑤灣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13年3月23日辦理「走過沙丘印史跡」,帶領遊客探索不僅具有美麗的草原、海岸沙丘,還有歷史故事的海角明珠-九棚。

漫步沙丘線穿越時空

演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綿延遼闊的鼻頭大草原那海天一色的美景,是目前火紅的生態地景,但九棚不僅有草原還有引發「牡丹灣事件」的琉球船難登陸點-八瑤灣(又稱九棚灣),要進灣之前必須穿越一片樹林,方能親臨這片美麗的沙丘海岸-八瑤灣。漫步沙丘線回顧歷史,欣賞碧海藍天成一色的太平洋,就是要讓民眾體驗位於半島東北方的海角明珠。

免收報名費歡迎您來走讀歷史

免收報名費,歡迎大家來走讀斯卡羅。活動限額30員,歡迎6歲以上的民眾參加,一律採取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活動聯絡人:許翠玲 08-8861321#258。也提醒參加活動的朋友,別忘了自備茶水,並視天氣狀況攜帶防風遮陽衣帽、雨具及雨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穿越中港溪
穿越中港溪/墾管處提供
走過沙丘尋歷史
鼓走過沙丘尋歷史/墾管處提供
沙丘視角
沙丘視角/墾管處提供
穿越樹林尋史跡
穿越樹林尋史跡/墾管處提供
回上一頁